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Ꮼ۰•● Valentine Day●•۰Ꮼ

Very happy
Thx lao gong
Aaron Lok
虽然我们的情人节
又要读书
又要早回
可是对我们来说
是一个非常快乐的
情人节
skip
so unlucky
our class finish at 5.30p.m
n mummy wan me go back home early
so we jz can go having our dinner
after our class
but...nvm la^^
skip
2月14日
我们一起穿
情侣衣
情侣裤
情侣鞋
情侣戒指
情侣水壶
总之什么都是情侣的就是了
傻老送我一束玫瑰花
还有心型的项链


虽然不是很珍贵的东西
不过对我来说
已经是很幸福的了
我问:
为什么不是粉红色的花?
(因为我喜欢粉红色嘛)
傻老说:
每一种花都有它自己的意思
玫瑰是代表“热恋”
所以最适合我们了^^
我送傻老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东西
那就是情侣水壶

虽然对我现在的经济状况来说
是超级贵啦
可是我觉得啊
只要是用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
就是值得的
你们觉得呢?

skip
哎呀
不知道晚餐要去吃什么好
傻老说:
只要你想吃什么,
我们就去吃什么
结果我们去吃
我最爱的“辣汤肉骨茶”
第一
我是想让傻老试试下
好不好吃啦
可是重点其实还是我想吃啦>.<
老板娘还送了我们
心型的jelly
I like it!!!



skip
omg
恐怖恐怖
ktm station超恐怖的
傻老抱着我
一直告诉我
不要怕不要怕
我看见有外劳好像跟着我们
我害怕等下他们会跟着我上车
傻老说:
如果他们跟妳一起上女生包厢
我就陪你回到serdang
再搭回去
超开心的~
好彩好彩
过后来了几个女孩子
我才没那么怕
还有
好彩有傻老的保护和安慰
我才没那么怕

去年的情人节,
我是在痛苦中度过的
今年的情人节,
我是在快乐中度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