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心里话


吵 架 时 候 ,
 不 要 一 直 想 他 对 你 不 好 . . . 
试 试 看 想 他 对 你 好 的 时 候 . . . 
结 局 会 不 一 样 的 . . . .


这句是dear send给我的
让我想起我们吵架的时候
如果当时我想到这些话
可能我们就不会
“两败俱伤”了

可是想想
其实如果每次都当做没事
这样做只是一直在
欺骗我们自己罢了

每个人都说
有了女朋友
开支就会比较大
这是一定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
花钱在没有用的地方
可是有时候
买一些东西给自己的女朋友
换取她们的快乐
对于你们你们男孩子来说
那不值得吗?

如果是真心喜欢一个人的话,
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
想要心爱的人不开心的吧
一个小小的礼物可以换取
她的快乐
那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

我也知道你会做到
可是你往往都不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么
你能给我的又是什么

skip skip skip

爱情如果是平平淡淡的过
那就不是真爱了
真真的爱情
一定会经过很多很多的考验
有快乐,有伤痛,有生气
那才是真真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